【百日邱乔】DAY1 一心所向『一』

“蹬蹬蹬蹬!”
兴欣网吧后有一架室外楼梯,铁质的,平素里没什么人走,也就叶修老魏光顾抽上两口。这个步履匆匆无视铁梯吱呀作响的少年,穿着私服和他一个年纪的孩子们毫无差别,脸上洋溢着笑容和某些急切。
“哟,嘉世小鬼。我说还能是谁把这梯子给踩成这样。”老魏叼着烟,手护着明显是要点火,侧身把他让进去。
“就坐那吃薯片瓜子,别的哪也别去,你要是来偷窥下次门也不给进啊!”
全然无视这个老前辈,邱非一心往训练室跑。冲到门口,停下脚步整理心情,揪了揪额发,轻轻的敲门。
“邱非!你回来啦?你们比赛加集训结束了?”嘴里还叼着一片薯片的确实是沐橙姐。他点点头,眼神却往训练室里望。
“叶修他们去苏黎世好一阵了,那时候你在比赛他不让说。”
“不说我也知道……”
“哟,邱队,怎么有空大驾光临啊?”饶是也经历风雨挑起大梁的嘉世队长,到底也才是个小毛孩,被大自己好几岁的漂亮姐姐挑逗,还是羞红了脸。
“一……乔一帆在不在?”
沐橙和陈果都愣住了,这是哪一出?
反倒是少年局促起来。
“飞机场回家。”
头也没抬,但也知道一定是那个人很话不多的刺客了。
乔一帆回家了?不行啊!我还有话要和他说呢!
邱非转身就下楼,白天里网吧人还不多,况且虽是旧年豪门,现在的嘉世还没有那么多关注,并不避讳。留下一屋人面面相觑。
啥?
今天的路还不堵,也有可能邱非赶路心切。怎么就没有问一下……心很慌。
他上飞机了吗?
下车后狂奔在机场才想起来打电话。
关机。同时他看见屏幕上飞往b市的飞机起飞了。
b市,一个礼拜前,他还在b市。
邱非沮丧的蹲在这个人来人往的机场。
b市。
乔一帆压低帽子,将眼睛推了推,瞥了一眼旁边的灯牌,应该和这上面的乔一帆不那么像吧……他看有人看过来,他匆忙走开没看见台阶,差点摔一跤。回头,周围并没有人关注他。这才松了一口气,他这才掏出手机开机。
“一帆,到了老地方见。(`_´)ゞ——英杰”
这貌似地下党接头的短信也真是拜两人的人气所赐啊。马上手机又震了起来。
一定是那群姐姐们,自己虽然紧张但是也没有太焦虑吧,尤其是陈姐当机立断拍了机票还一脚油门把自己扔上了机场。到底还是关心自己,他垂眼看手机。
邱,邱非?!
“到了b市说一声吧。”
紧接着,
“在看到高英杰之前。”
乔一帆突然觉得这个真的是自己的手机吗?抬手摇了摇,看到手机壳上一寸灰的Q版,啊,是自己手机。他揉了揉眼睛,是邱非啊。
h市。
蹲在宿舍角落里的邱非突然抬头,因为沉寂已久的手机终于响了。他在按错六次密码后,想着待会儿把锁屏密码给去了吧。
微信,乔队。
“邱队我到了,你看在见到英杰前。”
下面是一张自拍,他的脸只露了一个小角,有他的平光眼镜和乌黑的眼睛,远处是把自己包的很严实躲在柱子边上的高英杰。
不禁笑了,好可爱。
下一秒,却觉得,有那么一点小失落。
夏休开始了。
……
固执地在今天开了百日邱乔!
邱乔小天使万岁!
为什么呢,我其实也攒着喻黄百日活动呢……但是,邱乔粮好少QAQ喻黄虽然不够吃但是也没到这么少的地步,所以我奋勇的进来了!
希望我能和邱乔小天使一起成长啦∠( ᐛ 」∠)_
百日很长啊……所以更新内容会有长篇短篇段子混杂,也会有cp30题这样的。私设如山,希望大家轻喷。
滚啦。

评论(6)
热度(27)
©朝汐 | Powered by LOFTER